开始写博客的目的

我是2012年从大学毕业到今天2020年大概七年多的时间,几乎都是在从事网络推广的工作,我在大学的专业是计算机应用,主要是从事编程的工作,我以为我以后也是从事相关的工作的,2012年大学毕业后就到了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城市——杭州,杭州当时就电商的氛围很浓,招聘网站上一堆招聘网络推广和运营的工作,而且工资都不低,当时一下子就吸引了我,我应聘了一份Google SEO的工作,虽然我当时对SEO还是一无所知,但是凭着我对网络的了解以及英文也还可以的情况下,我还是顺利的被录取了,之后是一个广州来的SEO主管带着我们一群刚毕业的小白从事SEO的操作,我从开始的不懂到慢慢的熟悉,到自己的站点在Google有了排名让我很有成就感,直到自己的站点出了第一单,两百多美金,却让我比中了500万的彩票还要兴奋,这比编程有成就感多了并且也不枯燥,于是以后就一直从事了该方面的工作。

随后的几年陆续从事了Google SEO、Google adwords、百度SEO、百度SEM、淘宝运营以及1688运营等,目前在一家企业市场部从事网络推广及电商运营的管理工作。

工作了这么多年其实以前也写过一些博客,但是都是些零散型的,现在趁着这次疫情隔离期间,把过去的一些技术及方法系统性的整理一遍,算是对自己的过去这几年工作的一个整理,如果能帮到一些其它的朋友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了,物联网的精神不就是分享嘛?

在标题中我会在中括号中标出文章的分类,主要分为两大类技术类和非技术类,其中技术大类中我会分类为Google SEO或Google adwords或淘宝等。

最后我想说明下,有很多以前在我工作中用到的技术,现在已经没用了或者有了最新技术了的,我会写最新的技术。

评论

© 田中的网络推广 | Powered by LOFTER